关于我

头像id=48485218 文字堆积 写的文是裹脚布,又臭又长;挖的坑是萝卜坑,又浅又多 欢迎文明的吐槽指正

 
 

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你啊啊啊啊


Normal Land:

巨人72话让让子手被吃的脑洞…………啊请让我也舔舔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还有吵架夫夫终于回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2话看得我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还有兵长过来平息事情的那段莫名的既视感呵呵呵呵…………情敌坑…让我自己跳进去埋了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还有我下次再用手机画条漫我就是傻逼…………明明就是渣渣这下都要物理上的变成渣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的字平时………真的没有那么丑………………真的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58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磨头屯 | Powered by LOFTER